• 005253533/2022-00102
  • 新密市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6-20
  • 2022-06-22
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6月20日下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新密市领导张海军、王玉珂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存在问题,张治怀对各乡镇、街道防控工作进行了点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根据自身区域特点和重点行业、不同人群,有针对性的进行疫情防控。

指挥部各组、办分别通报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及上级防控政策调整等有关情况,副市长张海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进一步理清思路,规范做好风险人群管理、离校返乡人群、聚集性活动、赋码转码等工作;要紧盯风险,始终不放松疫情防控,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及时与人大、政协做好对接沟通,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两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