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533/2022-00159
  • 新密市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7-10
  • 2022-07-11
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7月10日,新密市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传达了郑州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副市长张海军出席会议。

程洋指出,近几日驻马店泌阳县、郑东新区等地已相继出现确诊病例,打破了省内多天没有病例的格局,当前形势非常严峻,危险就在身边,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防控之弦,做好迎战准备,尽最大努力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程洋强调,抓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就是要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坚决落实好最严格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执法和督导检查,引导全社会提升防护意识。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公民个人、经营单位要自觉遵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对于责任不落实和落实不力的,对相关个人依法处罚并将违法记录纳入个人遵规守法档案;对相关经营主体按轻重程度采取警告及停业整顿等措施;对属地以及行业监管部门依规依纪进行相应追责问责。要强化监督检查,通过督查暗访、群众举报等方式,严格公开查处一批违反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行为,促进各责任主体依法依规、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