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533/2022-00161
  • 新密市人民政府
  • 疫情防控
  • 2022-07-17
  • 2022-07-18
新密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7月17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张治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新密市副市长张海军、市四级调研员王玉珂一同参加督导。

张治怀一行先后来到东大街大浪淘沙酒店、韩庄农贸市场、青屏山城、新华路鸿泰物流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即知即改,及时堵塞工作漏洞、防范潜在风险。

张治怀强调,要查缺补漏,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必须争分夺秒、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堵住漏洞,尽最大努力把可能出现的风险消除在始发状态。要压实“四方责任”,真正形成全民抗疫合力。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通过加大工作落实,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把防控措施精准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全面形成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局面。要扎实推动扫场所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从严管理大型商超、酒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密闭空间。各级各部门要担责担难担重担险,切实扛稳抓牢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责任,以更加积极有效的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条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