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7431/2022-00067
  • 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2022-09-17
  • 2022-09-17
  • 2022-09-17
新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项执法行动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持续净化全市文化市场经营环境,9月17日,新密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未成年人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安全的成长氛围。

一、锁定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此次行动以打击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为核心,重点检查网吧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是否置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以及证照是否齐全、疫情防控是否落实到位等。

二、明确整治模式,夯实行动实效。此次行动兵分四组,由大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以“错时、错峰、突击”的方式对全市网吧进行检查。行动中对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零容忍”,一旦发现有接纳未成人现象,立即立案做进一步调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21人,检查网吧25家,发现疫情防控问题5条,消防安全隐患1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下一步,执法大队将通过全面排查、精准打击、严格执法等措施,持续保持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高压整治态势,全力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成长环境。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