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253533/2024-00054
  • 新密市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 2024-03-25
  • 2024-03-25
新密市市长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

325日,市长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4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李静、段祥生、张海军、焦成举、陈强、冯红军、魏建朝、王玉珂、王志远出席会议,李松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抓好新能源发展机遇,深入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持续推动产业链优化升级,加快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加强政策衔接和对接融入,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相互促进,为中部地区崛起贡献新密力量。要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跟踪推进,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促进完善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

议传达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和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集中精力稳预期稳增长,坚定不移转方式增动能,大力提升抓落实的效能,确保将两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进行专题学法,集中学习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强调要对照办法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应急工作质效,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件危害和影响。

会议研究了《新密市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等要求落到实处,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新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根据测评体系要求和目前存在问题,落实责任,全面补齐短板,以最足准备、最佳状态、最严要求,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速,确保各项任务决战完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