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7466/2022-00132
  • 新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 2022-11-26
  • 2022-11-27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11月26日,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领导程洋、张治怀、袁斌、张翔、岳伟、刘军杰、秦召玉、贾昊等参加会议。

陈春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便民利民、疏堵结合、排管并重的原则,严密防范化解不可知的风险,各入密关口卡点、村(社区)要不漏一车一人查验“两码一证”,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做好返密入密人员报备,积极配合好村(社区)落实好相应的管控措施。特别是寒假和春节即将到来,各村(社区)决不能层层加码、一刀切。要突出重点、调配力量、精准防控,重点管理好暂不解封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力争用最短的时间解封。各乡(镇)、街道要组织流调溯源专班,围绕本区域开展流调回头看,加强大数据比对,深挖细查、逐一过筛,坚决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确保一人不漏,风险全控,真正做到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针对近期降温天气,要全力做好全市保暖保供工作,加强工作督导调度和研判,把工作做到前,做实做细,重点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和卡口值守人员的保障,让居家人员安心居家、让值守人员严格值守。

陈春梅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下硬功夫、苦功夫、细功夫,不断巩固向好态势,真正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理念。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安排部署我市全面工作;市委副书记张治怀安排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岳伟通报近期督查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杰安排社会面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召玉安排核酸检测工作。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