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5307466/2022-00133
  • 新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 2022-11-27
  • 2022-11-28
市委书记陈春梅调研督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7日,市委书记陈春梅调研督导我市风险点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强化分析研判,快速流调溯源,补齐短板漏洞,以最快速有效、最坚决果断的措施,尽快切断传播链,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外溢,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市领导张治怀、刘军杰、秦召玉、李静等陪同。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曲梁镇东方大运物流园、雅宝木业、蓝山公馆、丹城福地、蒋坡村绿茵社区、锦绣社区、刘寨镇吕楼村、崔岗村,每到一处,陈春梅一行详细了解风险点管控措施落实、转运隔离、流调溯源等情况,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陈春梅强调,要用最快速度排查风险隐患,第一时间锁定密接和风险人群,第一时间复盘查缺补漏,坚决做到应查尽查、应隔尽隔、不落一人,以最短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根据流调结果,认真进行分析研判,精准分类封控管控,科学划定封控区域、管控区域,强化人、物、环境同防,确保工作到位、管控到位。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压紧压实网格员责任,选优配强网格员,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阻断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单位: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编:452370